桃渊明的陶花源

是个憨批,想写就写了

最强营销

达达利亚:我以为我们只是营销,结果你说你是认真的?再见!告辞!


憨憨狐狸把自己赔进去了


正文:


【公子:明明是我先来的】


【终究是错付了】


【公子,忘了那个渣男吧好不好】


【我的鸭头啊,因为不能和摩拉克斯同框,气得又哭又闹,呜呜呜好可怜啊】


弹幕刷得飞快,不时有标红的醒目留言跳出来。达达利亚看得心花怒放,还要努力压住上扬的嘴角,做出一副被渣男伤透了心的样子。


他生得好,将至冬人最优秀的基因都继承了个十成十,很难不让人觉得真的有神明在偏爱他。比常人还要卷翘浓密许多的眼睫微垂,半遮半掩着宝蓝色的瞳孔,达达利亚扯着嘴角,小声道:“别刷了别刷了,我们换个话题吧。”


【啊啊啊妈妈没用!妈妈不能把摩拉克斯给你绑过来,妈妈只能帮你刷礼物呜呜呜】


【我的天公子这个表情我心碎了】


【摩拉克斯你怎么舍得?!】


礼物一波波地刷,根本回复不过来,达达利亚索性关掉了特效,专心和弹幕留言互动起来。


隔壁摩拉克斯的直播间还开着,成功分掉了不少的流量,这里基本都是他的粉丝或者路人,所以弹幕都还算友好。偶尔个别来阴阳怪气的,都不需要达达利亚自己动手,就被房管禁言,然后被铺天盖地的妈粉激情对线到自闭。


达达利亚单手撑起下巴,不太明白为什么明明自己这么帅气,粉丝却一个个变成了妈粉。


眼看着时候也不早了,达达利亚准备下播去给自己弄点儿吃的。他正要说话,却见弹幕突然疯狂刷了起来。


“慢点儿慢点儿,”达达利亚眯着眼去看他们在刷什么,“什么……欸?摩、摩拉克斯?”


【是的!鸭头你等到了!】


【呜呜呜摩拉克斯你还知道回来(不是)】


【老妈妈欣慰】


【鸭头摩拉克斯来了啊啊啊啊啊】


达达利亚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刷弹幕,视线移到屏幕最旁边,摩拉克斯金灿灿的名字赫然挂在最醒目的位置,右边坠着长长一串大小标记,都是【摩拉克斯】在这个直播间活跃的证明。


之前他关掉的特效,可不仅仅是礼物特效,还包括所有的进场特效。所以摩拉克斯进来的时候,那显眼的全屏特效只闪瞎了众多观众的眼。

摩拉克斯?他这个时候来干什么?


【打游戏吗?】


价值一千元的醒目标红留言突然蹦出来,达达利亚看着看着摩拉克斯高高挂起的头像,缓缓在心里打了一个问号。


不是,这位大爷,您这个点儿来,花一千块钱问我打不打游戏?


平台为了鼓励大家为爱砸钱,把各种特效弄得特别浮夸。达达利亚不可能装作没看见留言,只好暂时放下吃饭的想法。


“谢谢摩拉克斯老板~”达达利亚打开游戏,“我感觉我又好了,刚刚那些刷屏的看到没有?”


“但是下次你要一起打游戏说一声就好了,不用这么破费。你说什么我能不答应?”


【光速上线,磕到了磕到了】


【我仿佛看见了狐狸耳朵,摩拉克斯你看他得瑟的】


【wwwww好会啊鸭头,你说什么都答应啊啊啊我死了】


达达利亚一眼扫到那些乱舞的弹幕,即便是看了很多次还是不太习惯。


这时,又一条红色留言蹦了出来。


【好】———摩拉克斯


达达利亚:?


观众:?


【这就是有钱人的爱情吗?我看不懂了】


【一千块只为回你一个好,我直呼好家伙】


【救命,我怎么有股摩拉克斯是特意过来哄鸭鸭的感觉?】


达达利亚也被这操作惊呆了,他看到摩拉克斯已经在线,连忙把人拉进语音,“你干什么啊?”


那边摩拉克斯操纵着自己的角色在达达利亚周围转了两圈,打字道:“回复。弹幕太多了你看不到。”


达达利亚嘴角隐蔽地抽了一下,刚认识摩拉克斯怎么不知道他居然还是个憨憨?他不用看都知道弹幕现在一定刷疯了。


达达利亚叹了口气,无奈道:“你等一等嘛,又不急那一会儿。而且为什么非要在直播间回复啊?”

这次对面顿了挺久,才打字道:“嗯。”


“嗯”什么?达达利亚想,真的是摩拉克斯的想法你别猜,猜来猜去你也猜不明白。


他没看见弹幕里一波又一波地刷:


【为了炫耀】


【为了酸我们(柠檬了)】


【可恶啊这男人是故意的吧?】


可惜再多的柠檬达达利亚都看不到,看到了也最多是一笑而过。


虽然刚刚真情实感地为自己消逝的夜宵小小地难过了一下,但真的和摩拉克斯一起联机了,达达利亚很快就兴奋起来了。


毕竟,他会玩现在这款游戏,百分之九十九的原因都在摩拉克斯身上。


达达利亚很早就在游戏区里混,凭着超高的技术很顺利地一路人气直升。比他高超的技术更深入人心的,是他百折不挠的挑战精神。


在他只有中等级的时候,他就敢拿着他破破烂烂的装备挑战高等级的人,更让人瞠目结舌的事,大多数时候他真的能刮死对面。


而当他自己升上满级以后,他就会光速对这个游戏失去兴趣,寻找下一个目标,虐更多的人。


之所以说是大多数时候他都会赢,是因为他终于踢上了一块铁板。


达达利亚喜欢对战,这在游戏区里不是个秘密,他玩的游戏也大多数都是PVP游戏。因此,当他又一次征服了一个游戏的天梯榜单转而寻找下个游戏时,弹幕里打出来的【O神】他根本没在没在考虑的。


“这是个单机吧?我不玩我不玩,没意思。”


达达利亚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呜呜呜试试吧这个真的很有意思的】


【里面有个角色和你好像!而且也叫公子】


【相信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达达利亚冷酷:“不要。”



他听说过这个游戏,最近很火,各种赞美层出不穷,据说音乐、美术、文案都是一绝。不过这些都和达达利亚没有关系,他玩游戏从来都不在乎这个。


达达利亚划着滚轮,自动忽略了那些刷O神的弹幕,仔细筛选着下一个临幸的对象。


他一边回复弹幕的问题,一边筛选游戏,一边还在操作人物,可谓是将一心多用发挥到了极致。


但俗话说得好,人在河边走哪儿有不湿鞋?他正噼里啪啦地按着键盘,突然一个浮夸到了极致的花篮特效糊了达达利亚的电脑满屏。


【“离达给我锁死”为“摩拉克斯”的直播间赠送了爱的花篮*10,点击跳往观看】


达达利亚一愣,手上却是由于肌肉记忆惯性地按下了空格键。


屏幕突然跳转,达达利亚才想起来,这是libilibi平台最贵的礼物,不仅会有闪瞎狗眼的特效,还会全平台通知招揽人气。达达利亚直播了几年也没见过几回。


不过他也不关心这个,只是小小吐槽了一下这个离谱的效果,就要退出这个意外进来的直播间。

“嗯,我也很喜欢公子。”


低沉磁性的男性嗓音平稳地叙述着,达达利亚要关掉直播间的手停住了。


什么?他没听错吧?这是什么情况?


达达利亚一脸懵逼地看着屏幕里黑发男人,胡思乱想着,这个人长的很好看啊,声音也好听。


【靠,我看见公子耳朵红了】


【鸭头!!鸭头你清醒一点!人家说的是游戏里的公子!】


【这是摩拉克斯,O神的开发者之一。O神里有个角色也叫公子】


【虽然不愧是人间扳手摩拉克斯,但是鸭头你能不能争气一点】


达达利亚当然也看见笑成一片的弹幕,这才满满想起来脑子里有关O神的信息。他欲盖彰弥地咳嗽一声,抱怨道:“我知道,你们瞎说什么呢?我只是觉得……嗯,这人长的不错而已,就是这样。帅的人都是值得关注的。”说完还为了证明一般,混在摩拉克斯直播间的弹幕里发了一条“好帅”。


【是是是,对对对】


【言下之意:我这么帅都来关注我】


【yysy,摩拉克斯真的帅,多看两眼很正常】


和弹幕插科打诨间,摩拉克斯似乎是要展示一下O神的战斗模式,打开了游戏。


“那,我就用公子吧。”


达达利亚的耳机十分之高级,而摩拉克斯本人说话又是低低沉沉的,声音从耳机中流淌出来,好像摩拉克斯本人在耳边低语一样。


在弹幕的央求下,达达利亚决定在这里留一会儿。但是他默默地拔掉耳机,改成了扬声器播放。


“这个角色为什么叫公子?这样子我很出戏欸?”达达利亚抱怨道。


【为啥突然把耳机拿了?】


【为什么公子叫公子?为什么摩拉克斯叫摩拉克斯?为什么捏~】


【摩拉克斯拿公子打纯水啊。。。。狼灭】


在达达利亚的观念里,游戏的开发者都是用心割韭菜,用脚玩游戏。他在上一个游戏里认识的内部人员,自己都玩不明白游戏,全靠装备拉。


因此,达达利亚对摩拉克斯的技术丝毫不抱希望,觉得这个【公子】一定天克纯水,全是带着欣赏美颜的心态来的。


一分钟后,啪啪啪打脸。


“这个游戏,是这种玩法吗?”达达利亚不自觉地坐直了身体。


所谓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达达利亚自然是能看出来摩拉克斯的技术和这个叫纯水的怪物机制都十分出色,“感觉挺有意思的啊!”


【对吧对吧,快去玩!】


比起游戏,达达利亚更感兴趣的是摩拉克斯。


从那一天起,达达利亚的粉丝吗都渐渐发现事情开始不对劲起来。


【??????】


【呔!我卡点来直播间是来看你给我直播摩拉克斯的直播吗?】


达达利亚才不管直播间里的鬼哭狼嚎,他甚至把自己的摄像头关掉,专心欣赏起摩拉克斯打怪。


此外,他还活跃在各个摩拉克斯出现的领域,留言评论玩梗耍得飞起,以一己之力扛起了O神攻略的半边天,久而久之,无论是公子粉还是摩拉克斯还是O神玩家都熟悉了这么一个铁粉存在。


不过这些都是达达利亚一人秀,摩拉克斯从不和人互动,直播也更像是完成任务。所以即便活跃如达达利亚,摩拉克斯本人大概也是一概不知的。


这反而方便了达达利亚,放开自己在摩拉克斯的评论区和直播间反复横条来回蹦哒。但还是那句老话说得好啊,人在河边走,哪儿有不湿鞋呢?


摩拉克斯是不会主动去关注评论和留言,但直播间的弹幕他不可能全都看不到啊!达达利亚如此活跃,再加上他自己戏精上身,对“求而不得”的单相思身份演得投入,别说路人和摩拉克斯粉了,就连达达利亚自己的粉丝清楚他的性格,也快搞不清楚他究竟是在演戏还是真情实感了。


这不,达达利亚又在直播摩拉克斯直播,他一边熟练地混入弹幕大军用无数个感叹号嘶吼着摩拉克斯好帅好帅,一边和自己的粉丝互动。


“唉,虽然这份感情注定得不到回应,但我还是心甘情愿,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他太帅了。”


【等着,妈妈去给你提亲】


类似的留言几乎每天都有,但从来没有翻出什么水花,达达利亚也就没有在意,反而演得更欢了。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他们真的去给他“提亲”了。


“嗯?”摩拉克斯看着弹幕突然转换的画风,打开地图暂停了游戏,“大家刷慢一点,我看不过来了。公子……达达利亚?”


猝不及防被喊到的达达利亚愣了一下,“不是吧不是吧你们真去刷啊,这不太好吧?”


而摩拉克斯已经在弹幕的疯狂科普中将事情了解了个七七八八,不由笑了一下。他平时都没什么表情,直播的时候也不乐意营业,虽然不是冰山面瘫,但想要摩拉克斯笑一笑也有些难度。


“现在也在看直播吗?好,我知道了。”


达达利亚愣愣的,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就这么看着摩拉克斯的直播间,等他下一步动作。


然后……………


【?????】


【达成成就:我在公子的直播间看公子直播摩拉克斯直播公子直播】


【笑死我了,为什么突然打开了鸭鸭的直播间啊?】


公子本人亦是万分懵逼地看着自己的脸出现在自己的屏幕里的屏幕里,两眼茫然的样子……蠢死了!


达达利亚回过神,第一反应是啪一下把直播间关了。


摩拉克斯:?


观众:?

评论(24)

热度(120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