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渊明的陶花源

是个憨批,想写就写了

【日黑】人格分裂继国缘一

★迪奥先生梗

★ooc

壹.黑道少爷的逃跑娇妻


被连续几晚出任务折腾得身心憔悴的严胜挣扎着从梦乡里醒来。他和缘一约好今天一起练剑。


严胜叼着发绳迷迷糊糊地替自己梳头,几次差点梳着梳着一头栽了下去。


等严胜收拾好自己,强行咽下第十三个哈欠赶到约好的地点时,却不见继国缘一踪影。


这可真是太奇怪了,要知道,继国缘一绝不是那种做了约定却又爽约的人。而昨天看见他时,即便和严胜一样经历几个夜晚高压工作也依旧精神抖擞的缘一也不像是会睡过头的样子。


即便是临时被主公派去做任务,缘一也应该会让乌鸦提前告诉自己的。


百思不得其解的严胜决定干脆去缘一的屋子找人。


“缘一?你在吗?”严胜敲着缘一的房门。


屋内传来东西被打翻的声音,严胜一惊,没等他做出更多反应,门突然被猛地拉开,因力度过大而发出不堪重负的碎裂声。


随后严胜被扑过来的缘一一把拥入怀中。


什么情况?严胜超负荷的大脑彻底宕机。


“太好了,你回来了。”缘一将头埋在严胜颈脖处,说话间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严胜的皮肤上,激得严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严胜立刻就要推开缘一,然而他努力了几次,对方纹丝不动。


感受到怀中人的抗拒,缘一绝望道:“你还是要离开我吗?无论如何都不肯原谅我吗?”


什么和什么啊!严胜觉得如果不是自己没睡醒,就是自己和继国缘一有一个人疯了。


缘一像树袋熊一样扒住严胜不放,口中悲哀着:“兄长……严胜,是我错了,不该借着权势强行要了你。请你原谅我,回到我身边吧。”


严胜从他开始说到强行两个字是就开始冒火,至此终于听到自己理智断裂的声音。


“继国缘一!”严胜以毕身最大音量嘶吼着,“你在说什么胡话!”


一时之间,严胜觉得自己都要爆种把继国缘一狠狠抽一顿,然而事实是残酷的。


他依旧被缘一紧紧箍住,动惮不得。


严胜:nmd,为什么。


“我知道你恨我。”缘一继续在严胜耳边点火。


你知道个鬼!


“但我果然还是不能放你离开,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呕!那你七岁就该没了!


“你打我也好,骂我也好,只是不要离开我。”


“那你倒是松开我让我打啊?”严胜忍无可忍。


缘一眼睛一亮,从严胜身上起身,只是双手依旧紧紧握住严胜的肩膀防止他逃走。


“这样让兄长打了我,兄长便会原谅我了吗?”缘一充满希冀地看着他。


完全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但是听到了“打我”两个字的严胜:“对!”


得到回复的缘一立刻松开严胜,乖乖坐好,一脸期待的看着严胜。


严胜活动着隐隐作痛的肩膀,用尽残存的理智说服自己缘一真的太反常了一定事出有因,阻止自己真的一巴掌甩过去。


总之,先带对方去蝶屋吧。严胜叹了口气。


然而他刚刚抬起一只脚,还没落地,就被缘一一把扑倒在地。


“你骗我!”缘一用十分受伤的表情看着他,双手却毫不留情地捏紧严胜的手腕。


严胜觉得自己的手腕要断开了。缘一又在发什么疯?


“你果然只是想离开我!没关系的我要把你关起来,这样……”


继国严胜,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抬脚踹向缘一要害,同时刷新了自己三分钟前的最高音量,“继国缘一!!!!你给我滚!!!!”


“是血鬼术呢。”虫柱笑着说,“不过也不光是血鬼术啦,”


“怎么说?”严胜黑着脸坐在缘一旁边,两只手腕一片淤青。


缘一手捏住严胜衣角,可怜巴巴地对他眨了眨眼。


“似乎是能造成精神混乱的血鬼术,但是一般来说不会有这么大的症状的。缘一先生最近似乎也心情低落,才会这样的。”


“心情低落?缘一?”严胜难以把这两个词联系在一起。


“缘一先生再厉害也是人嘛,会有情绪波动很正常呀。”虫柱有些抱歉“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遇见,总之在我研究解药的期间,就麻烦严胜大人多多照顾他了。”


严胜刚想说“我不要”便被虫柱用“缘一先生现在这个样子离开严胜先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而且这种状态下,人会暴露出更多内心哦,不是增加了解的好时机吗?”给堵了回去。


一方面,缘一这个样子确实没办法放他自生自灭;另一方面……严胜被那句“会暴露更多内心”打动了。神之子一样的缘一,内心在想些什么呢?他是好奇的。


“好吧”严胜答应了。


“嗯嗯,那就请严胜先生多多顺着缘一先生一点,毕竟缘一先生现在状态很不稳定呢。”


“等等?要怎么顺着他?”严胜难以置信地问,难道要他顺着缘一的胡言乱语吗?


然而说完话之后虫柱就已经先一步离开,没有给他抱怨的机会。


严胜刚要追上去,便被缘一一把捉住手,“兄长大人,还是要离开我吗?”


严胜:“……”


评论(7)

热度(4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