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渊明的陶花源

是个憨批,想写就写了

all黑小段子

狯岳:我是真的搞不懂那些妻奴,不就是媳妇儿有什么好怕的?我说我要变鬼,黑死牟大人都不会说不

缘一:你把我逗笑了,你简直是男人的耻辱。等我向兄长大人申请两块钱就坐车去揍你

无惨:jgyy你才是真的好笑。连财政权都无法掌控的人做什么天花板啊?我居然被你打出PTSD。在十二鬼月,我说要上缴工资,黑死牟都不敢说个不字

无一郎:上面的都活在梦里呢?这边建议原地自杀离梦更近。先祖当然是最疼我的,我说我要学霞之呼吸,严胜就给我吃我爱的月之呼吸

童磨:来,黑死牟大人,吃瓜,啊~

黑死牟就着童磨的手吃了一口瓜,并决定将上面四个全拉黑名单

评论(18)

热度(108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