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渊明的陶花源

是个憨批,想写就写了

【童黑】桃花扇

童磨很喜欢他的扇子。

无论从外形,材质,还是其他任何方面,他的扇子都是堪称完美的,童磨无论去哪儿都不会落下它。

上弦会议,万世极乐教,狩猎……就连他的血鬼术也得用这把扇子施展才好。

但是童磨总觉得他的扇子依然缺了点什么,这让他的扇子变得不完美了,这让他十分疑惑且不满。

到底是什么呢?童磨试着往扇子上安置女人的脏器,但那根本一点儿用都没有。往日喜爱的东西这会儿只叫他火大。他笑着扯下那些血淋淋的东西,随手扔到地上。

到底缺了什么呢?童磨试着学习人类在扇子上画画,山水花鸟鱼虫兽,他都画过,可没有一样叫他满意,于是他又将其全部抹掉。

到底是什么!童磨终于不耐烦了,他需要发泄,不然他就没有办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他可爱的信徒了。

一个,两个,三个……童磨舔着手上沾染的鲜血想,这算暴食吗?真糟糕。

可还是不满意不满意不满意不满意不满意不满意………

“童磨……你最近……过火了。”上弦之一端坐在竹帘后,不紧不慢地提醒他。

“黑死牟大人的话,我不明白呢。”童磨提起扇子,又在看见空荡荡的扇面后烦躁地放下,他维持着最友好的笑容,好似真的无知般反问:

“是说我最近杀人太多了吗?可是我是鬼唉,难道不是杀的越多越好吗?”

“无惨大人嘱咐过……最近有要事……不要有大动作……”黑死牟依旧坐在远处的隔间,动都没动一下。

“可是我不是很明白‘大动作’的界定呢?我觉得自己最近还算规矩啊?不如黑死牟大人给我讲讲什么才是……”

童磨还没有说完,颈侧已经抵上一把长刀。

方才还在十米开外的黑死牟站在童磨面前,六只鬼目自上而下睨视着他,“不要在我面前装傻……童磨,你是该懂点规矩了。”

锋利的刀刃就抵在颈侧的皮肤上,童磨垂下眼,是一副知错的模样,却死死的盯着握在手里的扇面,所反射出的,猩红的鬼目。

“冒犯到您真的很抱歉,但我确实没有在装傻哦!”

被扇面所扭曲的影像上,六只鬼目微微张大了一点,刀刃向里推进,几滴血珠滴落在扇子上,碎成一片。

太美了…………像钿花一样,印在了黑死牟大人的眼尾呢……

下一步要怎么激怒黑死牟大人呢?反正黑死牟大人也不会杀死自己的,话说他也杀不了呢。已经不在是猎鬼人了呢?

黑死牟大人的眼睛……可真美啊。像是饱含高傲的冷月一朝堕落,跌进罪恶的深潭,染上了秽乱的血红。可在最深处,任固执的坚守着那一点点清高。

那么微弱的,那么可贵的,那么可笑的……

那么美丽的。

黑死牟突然收回刀,眨眼之间又坐回到最初的隔间。

“无惨大人……驾临了。”

童磨摆出恭候的样子,心里却不无遗憾地想:还差一点点,太可惜了。

扇面染上的血液已经干涸,像是几朵怒放的桃花,娇艳诱人。

童磨回想着那六只盛气凌人的鬼目在扇面上扭曲的模样,又笑得更甜。

不过呢不过呢,我大概已经知道我的扇子缺的是什么了。

缺的……是一朵桃花啊。

一朵从云端坠落,腐烂在泥潭里的桃花。好想打碎他眼里最后的高傲,搅碎残存的全部银辉,让他彻底抛弃过去,堕入地狱,染上血色。成为独属于我的,糜烂的桃花。

评论(11)

热度(2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