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渊明的陶花源

是个憨批,想写就写了

【日黑】到底是谁喜欢我

反向花吐,被喜欢的人吐花。万能的血鬼术✔自己写着玩的



1.

到底是谁喜欢我?

给我知道那个人是谁

头都给他打掉

继国岩胜如是说


2.

继国岩胜一边说着

一边咳得惊天动地

鲜红的花瓣不要钱一样往外冒


3.

好吧

确实不要钱


4.

花柱从屋子里退出来

众人一脸期待

花柱摇了摇头

众人一脸绝望


5.

真的是受够了

为什么只是中了个血鬼术

月柱却像来了亲戚的大姑娘一样

要么脾气暴躁如炸药桶

要么哭哭啼啼梨花带雨


6.

其实

月柱哭哭啼啼的

还挺好的

(某不知名人士擦了擦鼻血)


7.

真的是受够了

兄长正在受着万恶的血鬼术的折磨

有的人却成天想着写下流东西

继国缘一擦着日轮刀上的血如是说


8.

等等

缘一先生刚刚是不是……

继国缘一:并没有哦(笑)


9.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

花柱觉得自己的头衔可以让给继国岩胜

毕竟每天从月柱屋里清理出来的花

比她院子里还多

每天


10.

好奇怪的花呢

花柱捡起一朵花

一蒂双花


11.

日柱阁下

我有很重要的事和你说!

花柱将继国岩胜咳出的花怼到继国缘一面前


12.

这花……

继国缘一瞪大了双眼

这花……有什么特别的吗?

继国缘一感到困惑


13.

你品!

你细品!

你看这花!

像不像双胞胎!


14.

继国缘一明白了

你是说喜欢我兄长的

是双胞胎是吧?


15.

继国缘一

祝你单身一辈子

(笑)


16.

好说歹说

解释清楚了

喜欢他的是你

不是什么双胞胎


17.

你胡说

我对兄长

一片赤诚心天地可鉴

怎么会有这等不恭不敬的想法


18.

nmd

继国缘一






评论(9)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