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渊明的陶花源

是个憨批,想写就写了

【日黑】提问:我哥哥老是和我作对怎么办?

147258个回答

@兄长赛高

5201314个赞

不谢邀,为什么邀请我?看我名字也知道我不适合这个问题啊?我的兄长是一名非常优秀且仁慈的人,并不会出现题主这种情况。

——————————————————————————

高赞评论:

@匿名用户:想听小哥哥吹哥哥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兄控无疑!我猜哥哥一定很帅!求图!求细节!

————————————————————————————

更新于1.31

怎么这么多人要求详情?那我就稍微说一下吧。

首先必须高亮阐明的是:我的兄长德行高尚能力一流相貌堂堂总而言之就是完美。这是接下来我的回答的基础,请务必牢记。

我随便说两件吧,毕竟兄长的美行实在是说不完。

第一件是在我小时候。我和兄长是双胞胎,不同于兄长的天资聪颖,我小时候患有轻微的语言和认识障碍,很长时间都保持着不会说话,对外界没有反应的状态。因此父亲一度想要送我去福利院,是母亲和兄长保住了我才得以继续生活在一起。那时的事情我其实都记得,只是没有说话和行动的欲望。我自己觉得这样是挺好的,不过在别人眼里可能就是很奇怪吧。

我一直以为自己大概会一直这样下去,但是母亲和兄长并没有放弃我。我的家庭是比较古板的旧式家庭,兄长作为继承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每天无论时间长短,兄长必然来看我,陪我。

那时候我并不明白这样做兄长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因此并没有什么反应。直到有一次,兄长陪我玩双六是被父亲看见了,在我面前狠狠地殴打了兄长。

那是我第一次直面这样的暴力,我当时并不能很好地理解这样的行为意味着什么,在一旁看着这场暴行从开始到结束。无论从怎样的角度看我都是有问题的吧,我以为兄长不会再来了,但是没想到当天晚上他又回来了。

我永远不会忘了这个晚上。兄长脸上还带着可怕的淤青,却笑得那么开心,他递给我一只木笛,告诉我“遇见危险就吹响它,哥哥会来帮你”。那是我第一次有想要说话的冲动,然而喉咙封闭了太久,我什么都没说出来。

我想兄长这次一定失望了,真的不会再来了,可是第二天他还是来了,一如往常地陪我玩双六。

啊,兄长回来了,稍等我先离开一下。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这是什么神仙哥哥????给我来一打好吗????

@匿名用户:这屑爹不能要了,兄弟俩来我家吧!我养你们!

@匿名用户:弟弟现在说话很流利啊!这一定是爱的力量!!!

@匿名用户:看见题主加粗的高亮内容我本来十分不屑且难以理解,现在我错了,这个哥哥我真的可以!!!求更新!!求哥哥皂片!!!

————————————————————————————

更新于2.9

兄长当然是神仙一样的人物,我敢说相貌也是一等一的,按照知不乎的说法满分十分我打十二。但是照片?呵呵,不给。

再说一件吧。我成年后进了一家还算可以的私企,但是由于我社交能力不行,所以和同事关系并不好。我的哥哥原本是可以继承家族企业的,但是在一次竞标中遇见后(我后来出国了,和兄长分开了一段时间),他毫不犹豫地放弃那一标并且和我一起回了我的公司。

之后兄长也搬来和我一起住了,虽然很久没有见面,但我觉得我和兄长还是和以前一般无二。每天早上我睡醒了兄长已经做好早餐等我了,结束工作后我们会一起采购第二天的食材和一些生活必需品。

怎么说呢,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其实我挺希望能一直这么下去的……啊,兄长叫我,稍等。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我怎么有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匿名用户:去你的兄弟情,这TM是爱情

@匿名用户:题主你怎么又跑了?给我回来说故事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用户:楼上清醒点吧,人哥叫他呢,不理他哥理你啊?

@匿名用户:最后一句我有点慌啊……

@匿名用户:不慌,你看他们还在同居中,是he,张口吃糖就好

————————————————————————————

更新于2.9

我回来了,兄长让我替他准备一下情人节礼物,继续吧。

之前就说过了,我社交能力很差,同事关系不好。有一次和敌对公司竞标,我输掉了,但是那个标对我们公司很重要,可以说是公司成立的目标吧。这件事是我全权负责的,输掉了也是我的错。所以同事们要求我赔偿损失并离开公司,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有责任,但是心情难免低落。

回到家后,兄长一眼看出我情绪不对,一定要问我怎么了。他很关心我。

我如实回答了,兄长当时很生气,要找同事理论。我拦住他后他默默地和我一起辞职了,然后我搬进了兄长的别墅里。

之后的生活好像也没什么变化,只是不用上班了而已。

大概就是这样。

————————————————————————————

@匿名用户:有钱人,我酸了

@匿名用户:这个公司的同事都有一点点迷,离开了也好。

@匿名用户:等等啊?!哪里不对啊?!帮哥哥准备情人节礼物是什么鬼??是你表达错误了吧!!?你和哥哥难道不是一对儿吗??!?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

————————————————————————————

更新于2.11

我又想起来一件事,是我在国外的时候发生的。

我出国也是因为父亲不喜欢我,不希望我继续留在国内吧,总之十岁那年我就离开了。

出国以后母亲和兄长的消息就再没有了,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以为家人把我忘记了,消沉了很久。

所以我在我形同虚设的博客上发了一个状态,太久了我也不记得自己发了什么了,大意就是不开心没有学习的动力之类的吧。没有想到的是,我这个僵尸一样的账号居然立刻有人回复了。

【不要消沉,这是对你自己的侮辱。】这样的话,很严厉,但是都在鼓励我。我很吃惊居然有人回复,查了一下才发现对方每天都有浏览我的主页,当时就觉得很奇怪,但是也没有头绪。

之后我会试着多发一些自己的状态,他每次都会及时回复,但是他并没有关注我。

后来我回国渐渐就淡忘了这个事情,直到有一次我借用兄长的电脑时才发现登陆记录。嗯,平均每天三四次吧,我才知道其实兄长一直很关心我,大概是担心影响我才不联系的。

兄长让我想情人节礼物该送什么,我不太懂,求支个招吧。

—————————————————————————————

@匿名用户:本来吃糖吃得高高兴兴

@匿名用户:突然吃到一口shit

@匿名用户:哥哥傲娇没跑了23333

@匿名用户:我说你们腐的有、、莫名其妙有、、不分场合,人就不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吗?题主别理,建议直接买钻戒💍昂

@匿名用户:楼上主意出得也太馊了吧?哪有这么直接的?题目不想你哥被女孩子拒绝就别听

————————————————————————————

更新于2.13

是我表达的有问题吗?我的意思是,我和兄长在一起了,兄长问我今年情人节准备什么礼物啊?大概因为往年我的礼物太糟糕了,今年兄长才会提前问我吧。

但是现在有点麻烦,在之前的公司时就一直有一个人想要挖我兄长,被我知道后揍了一顿跑了,现在又想来找我的兄长,离奇的是我的兄长居然有一点点意动。这太不可思议了,那就是个人渣!!!兄长到底受了什么蒙骗!!?他今天下午还约我兄长明天见面???兄长还答应了???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允许我的cp不能BE!!!小哥哥揍他!!!!!!

@匿名用户:好奇你之前都准备了什么礼物?

@匿名用户:这怎么能忍啊?????小哥哥揍他啊啊啊???

@匿名用户:这边建议带上上次说的钻戒提前把那个人渣打一顿,在兄长来的时候直接求婚呢

 兄长赛高   回复   匿名用户:好的,谢谢建议

 匿名用户   回复   兄长赛高:????我说着玩的啊?喂!

—————————————————————————————

更新于2.14

感谢大家的建议,我现在求婚成功了,正在筹备婚礼,不会更新了,再见。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我靠迷幻,这都能成功

@匿名用户:嗝

—————————————————————————————

更新于2050.2.13

我有必要澄清一下,缘一是非常优秀的人,我才是一直仰慕他的那个。跳槽是为了学习他的优秀,住在一起是因为原住地离公司太远了我也只是搬去双人宿舍而已!同事的事情是他们不懂缘一的优秀我理应辩驳!!再说本来就是为了缘一才来的公司,缘一不在了我辞职不是很正常吗?最后!!!在一起那个纯属无中生有!!我那时根本不知道情人节这回事儿,只是每年这个时候缘一都会送我礼物我就稀里糊涂的收下了!但是每年送的都是类似于死亡巧克力这样的东西我才多嘴问了一句“今年不会也是自制巧克力吧”这样的!绝对不是他说的那!我只是hkbxjsyasnajkahhs

————————————————————————————

@匿名用户:陈年老糖还是香啊,嘿嘿兄长大人你是被抓❤住了吗?

@匿名用户:缘一。。。。。继国缘一?这不是那个物理学博士吗?得了好几个奖那个,那哥哥就是,继国岩胜??化学那个???昨天新闻还说你们为了明天过情人节拒绝了✘✘✘奖项,这就是成功人士的恋爱吗?酸了

@匿名用户:那你最后怎么还答应求婚了呢?(滑稽)


评论(3)

热度(3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